编辑-小雅 发表于 2021-9-8 10:25:43

【公告】@遂川人!泉公园9月10日起闭园改造,车辆行人不得进入请绕路!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<p style="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龙泉公园闭园公告</strong></p><p style="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lef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pan></p><p style="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lef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尊敬的市民、游客朋友们:</span></p><p style="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lef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    为进一步提升游园环境,龙泉公园将进行健康主题公园提升改造。为确保施工顺利,保障游客安全,从2021年9月10日起至12月20日闭园,闭园期间,未经批准的任何车辆和个人不得进入,由此带来的不便,敬请谅解!</span></p><p style="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lef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    特此公告</span></p><p style="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righ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遂川县城市管理局</span></p><p style="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righ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021年9月7日</span></p><p style="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></p><p style="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lef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pan><br style="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" helvetica="" neue",="" "pingfang="" sc",="" "hiragino="" sans="" gb",="" "microsoft="" yahei="" ui",="" yahei",="" arial,=""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="" 0.544px;white-space:=""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="" rgb(255,="" 255,="" 255);text-align:="" center;box-sizing:="" 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="" break-word="" !important;"="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font color="#0000ff">期待改造后更美的龙泉公园!</font></strong></span></p>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【公告】@遂川人!泉公园9月10日起闭园改造,车辆行人不得进入请绕路!